對於大部人來說,這個App不一定用得著。但對於一些好像筆者一樣有個人網站或者Blog的朋友來講就必裝了。

記錄網站流量的工具大家可能使用不同的程式或由某網站提供的服務,但說到最多人用的相信應該是由Google推出的Analytics。

「Quicklytics」就是一套Google Analytics的讀取工具,它優化了Google Analytics的顯示介面,讓你不用到Google Analytics網站也能清楚地在iOS裝置上查看十分詳細的Google Analytics數據。

「Quicklytics」的介面很簡潔,不過絕不馬虎。幾乎所有於Google Analytics顯示的數據都能查看,而且提供了圖表的顯示和數據上的比較,一目了然。筆者一用就愛上它,特別介紹給有需要的讀者們!

「Quicklytics」現正好在限時免費推廣中,有下載快手囉~原價USD0.99。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Quicklytics」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0.99, 推廣期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7.3 MB

目前版本:5.3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