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由TVB所推出的MyTV網上重溫節目服務很受大家歡迎,不過如果是iOS用家就比較沒趣一點,因為不支援Flash。以TVB作為一家上司公司來說怎麼會錯過iOS這個市場呢,所以重整了MyTV的服務重新推出「MyTV+ 」iOS專用App。

「MyTV+ 」的移動版本服務目前正在進行測試中,內容基本上跟網頁版一樣。同樣可以自選節目重溫和即時收看直播節目,讓大家走到那個角落只要有網絡連線就可以收看。

iloveapps.hk fr_1176_size580

當你按進所有頻道時,包括直播或重溫的節目,都會發現全部都顯示是「收費」內容。沒錯!一家上司公司怎麼可能不抓緊每一個可以賺錢的機會呢?所以如果想收看還是要乖乖地先登成為會員。由於目前該服務還是測試階段,所以暫時是不用收費的,大家只要先登記一個測試帳號即可。可以在App內直接填表登記,如果不成功的話,就請在電腦前使用瀏覽器到<這裡>先行登記。目前免費申請試用由即日起至7月11日,大家可以先享受一段短暫的免費午餐。

fr_1182_size580 fr_1183_size580

至於連線方式,支援WiFi 和 3G。3G預設是關閉的,大家可到設定裡開啟相關選項,3G連線只適合無限數據流量計劃的用家使用。同時介面語言除了繁中之外還可以選擇英文和簡體中文。

fr_1175_size580 fr_1180_size580

影片是以串流方式播放的,穩定程度要視乎連線能力,最好是在WiFi的環境下使用。基本上播放十分流暢,不過畫面質數就只是一般,有時還會起格。以下分別是iPhone 4 和 iPad 2的畫面給大家參考一下:

iPhone 4:

iloveapps.hk

iPad 2:

iloveapps.hk

「MyTV+ 」的推出絕對是iPhone/iPad用家的一大福音,不過大家關心的始終還是收費的問題,因為基本上大家都習慣了免費收看電視節目,在電視上是,在電腦上的MyTV網站也是,但來到iOS平台卻是要收費。目前官方還沒有公佈收費方面的資料,希望不要太費吧!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MyTV」,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2 +

檔案大少:1.5 MB

目前版本:1.3

**緊貼更多App評測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