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絡上其中一則熱門話題一定離不開Google新推出的「Google+」社交網站,「Google+」可說是做好十足的準備,浦推出網頁版的同時已推出手機版和Android專用App,但要與Facebook角力當然不可以少了iOS的版本。

ericajoy

在Google 工作的Erica Joy昨日已急不及待地在「Google+」上與使用iPhone的朋友分享,提及「Google+」iPhone App已於日前提交蘋果官方進行審批,如無意外本周內就可以出現在App Store上。本站到時再跟各位讀者分享試用心得,如果你還未有「Google+」帳號,又想試玩的話,可以到<這裡>填寫表格,讓筆者邀請你進入「Google+」的世界吧 !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