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iPad 3的傳聞消息,繼上次DigiTimes和AppleInsider先後報導iPad 3將於1月發佈後,Bloomberg(彭博社)也於今早發表報告,表示iPad 3將會採用更高解像度(Retina)顯示屏,4核心處理器和支援 LTE (4G)高速上網技術,並指目前已正式投產,推測3月份正式發佈。

據報導指,該公司獲得內地廠家合作夥伴報料稱下一代iPad已投入生產中,並計劃在二月份裡全速生產。跟之前報導過富士康將在二月份縮短員工的農歷新年假消息吻合。

現時除各家分析員對iPad 3正式發佈的時間有差外,報導中對於iPad 3硬件的描方面推測的都接近。如果覺得DigiTimes和AppleInsider的消息不可信的話,這次來自Bloomberg彭博社的消息不知道大家又會否相信呢?

根據過去傳聞,跟大家總結一下iPad 3的相關傳聞規格資料:

1. 處理器:A6 四核心,速度 1Ghz (連結)

2. 屏幕解像度:2048×1536 Retina 顯示 (連結)

3. 屏幕尺寸:10吋(連結)、9.7吋(連結)、7.5吋(連結)

4. 電池:體積更簿(連結)、電量加倍(連結)

5. 鏡頭:800萬像素 (連結)

6. 網路:LTE

7. 發佈時間:2-3月(連結)

 

來源

**緊貼更多新最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