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發現了沒,現在打開iPhone的App Store,目錄說明等文字已經由英文全變了大家”親切”的中文。就算你的系統語言設定的是英文,App Store 給你顯示的還是中文。iPad版的App Store暫時還是英文的,相信很快也會中文化了。你覺得中文還是英文好呢?

筆者就算將系統語言設定為英文,連地區格式也設定為美國,打開App Store介面顯示的還是中文,相信是跟iTunes的帳戶是香港的有關。說真的,很不習慣。

fr_223_size400 fr_220_size400

iPad 版的App Store現時還是英文的,不知什麼時候會一同改為中文顯示了。

fr_279_size580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