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智能手機上提供免費語音及視像通訊的App有不少,Tango相信是其中一個較為人熟悉的,因為推出時間比較早,其次還有Viber、TalkBox等。Tango雖然推出的時間比人早,但它只專注於影音方面的通訊,直至今天的更新才終於增加了文字訊息的傳送。

如果你還沒認識Tango這個App的話,就讓筆者簡單地介紹一下。它的功能就是可以讓大家透過Wifi、3G、4G等網絡連線,來跟電話簿裡同時有使用Tango的朋友作免費語音或視像通話。今天更新的版本增加了文字訊息傳送,令它現在除了有語音和視像外,還有WhatsApp的功能。

Tango一直致力於語音方面的技術,所以透過網絡打免費電話的品質在眾多同類App之中,筆者個人認為是比較出色的一個。如今增加了文字訊息傳送,雖然遲是遲了點,總算是補充了這方面的不足吧!如有需要打免費網絡電話的話,大家可以試試這個Tango!

[appimg 372513032]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Tango Video Calls」 或到:

[app 372513032]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檔案大少:19.0 MB
目前版本:2.0.25906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