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分享的App,大家可能會想起Viddy或是JTV所推出的SocialCam。不過都是以先上傳後分享的模式運作,並非實時的串流。不少明星或獨立創作人都喜歡用的影片直播網站Ustream,預告即將推出旗下的首個影片實時串流分享App 「BBF」,日後大家就可以在觀看音樂會、朋友活動、接新娘時即時在FB上做直播。

這個「BBF」將首先登陸iOS平台,Android的版本將日後才推出。現時App還沒正式在App Store上架,所以大家還不能下載。據報導,這個「BBF」支援Wifi和3G的數據傳送,直接的播放平台就是Facebook。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先到官網登記一下(連結按此),待正式推出時就會收到郵件通知。想先了解多一點這個「BBF」,請先看看以下官方所拍的示範影片:


Video streaming by Ustream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