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這星期的App of the Week是這款物理動作類遊戲「Extreme Skater」。講述滑板小子獲得了神奇力量,令他的膽量及冒險精神爆錶。在山谷裡踩著滑板翻過出頭又越過谷,找尋更多能量水晶。

遊戲的玩法是大家熟識的物理平衡類,你要使用iPhone或iPad的陀螺儀來控制滑板小子的左右平衡,在高低起伏的山路上可以平穩地衝到目的地。途中有不少陷阱等著你,當見到一些注意指示牌子必須打醒十二分精神,然後在準確的位置上做出跳躍等動作,避開障礙物。

遊戲共有78個關卡,須要收集到一定數量的金幣才能打開後邊的關卡,還可以購買一些配備來增強能力,耐玩性十足。

遊戲Trailer:

iPhone 版下載:

[appext 516534997]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iPad 版下載:

[appext 516535540]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