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_6_feature_icons

iPhone 5正式發售前,新一代的iOS系統6.0版率先正式推出。關於iOS6.0的部份升級注意事項,筆者在上一篇文章已經詳述過,大家在升級前可以先行閱讀一下。

fr_706_size880

升級前相關閱讀文章:

1. iOS 6.0 正式版即將推出,所有新機舊機升級前須知的事!

2. 換iPhone 5,升級iOS 6.0, 如何備份電話簿、SMS、相片、WhatsApp、所有資料?

iOS6.0的正式版現正式推出,大家可以經iTunes或者在iOS裝置上透過OTA方式更新。依序到:設定 –> 一般 –> 軟件更新,就可以下載和安裝新版本。

檔案容量為626MB,現時下載量較大,如果大家在下載時沒反應,可能是網絡大塞車,大家稍候再試。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