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儲存Dropbox的競敵「Box」,搶先一步推出iPhone 5的版本,並且今天內只要是新注冊的用戶就送你10GB免費空間,再贏Dropbox!另外,Box已經推出了桌面同步軟件「BoxSync」,目前主要的功能上已和Dropbox看齊,如果你早前拿不到50GB的話,今天的10GB就不要錯過了。

只須下載最近的版本(2.8.1),並在任何iOS裝置內安裝並註冊一個新帳號,即可以由原本免費5GB升級至10GB。如果你早前已拿了50GB的免費空間的話,這次就不會再加上去了。推廣日期有限,請把握時間。

下載 Box iPhone/iPad 版:

[appext 290853822]

QR Code:

 

下載桌面電腦同步程式:連結按此

 

 

**緊貼更多最新Apps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