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p-iphone1

最近關於廉價版iPhone的消息不絕,雖然官方高層也出來說過沒有這回事。但空穴來風未必無因,現在外國網站iLounge更是獲得了數張疑似廉價版iPhone的諜照,由設計上看是結合了iPod touch和iPod Classic的外貌,讓人猜想這可能就是蘋果打算專門針對中國市場推出的廉價版本。

由諜照所見,前面設計跟iPhone 5有點像,估計屏幕大小一樣為4吋,即解像度為1,136×640。但看其則面和背部卻是和iPhone 5的設計完全不同,比較是接近iPhone 3G和3Gs的弧形設計。

cheap-iphone2

cheap-iphone3

至於底部的設計和現時的iPhone 5相似,同樣在喇叭旁有Mic孔和3.5mm的耳機,而且同樣是採用Lightning 接頭。

cheap-iphone4

就現時智能手機市場的份額分析,Android占了近70%之多,因此也增加了蘋果推出廉價版iPhone的可能性。目前偏向相信只會對針中國大陸這個大市場而推出,也有理由相信將會是由中國移動專賣的,將於今年底正式推出。

不過話又說回來,蘋果每推出新一代iPhone時,就會將舊型號減價發售,要廉價的話為何不索性繼續賣iPhone 4/4s呢?目前始終還是傳聞,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大家繼續留意消息吧!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