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pp Store上為相片套用濾鏡效果的App真是多得很,不過這些App大多數是將濾鏡套用到整張相片上。而今天限免的這個「Filter Splash」,特別的地方就是在於可以手動地為相片局部位置加上效果。iPhone和iPad版同時限免中,有興趣的快下載吧!

「Filter Splash」內置了多達30種特色濾鏡,介面設計簡潔配色等也十分討好。相片匯入方面,除了有最基本的相機拍攝、由相簿中匯入之外,還支援直接由多個熱門的社交網站匯入,包括:Facebook、Flickr、Picasa、Instagram、Tumblr等,甚至是使用用關鍵字上網搜尋相片。

「Filter Splash」的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匯入相片後畫面會出現三張照片,一張是原相,最大張的是編輯中的相片,另一張就所選取的濾鏡效果。你可以先按一下第三張照片,然後在下方選擇一樣喜歡的濾鏡,然後再用手指在最大的那的相片去將效果擦上去想要位置即可。例如你可以在相片上使用黑白色來擦去背景,只保留主體的顏色,又或者將主體部份變掃描等特別效果,只要發揮創意就很好玩啦!

iPhone 版下載:

[appext 536099024]

QR Code下載: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iPad 版下載:

[appext 536110303]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