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2013發佈會過後,Apple當天就向開發人員推出了第一個iOS 7.0的測試版。首個Beta版歷時了兩個星期,就如我們報導過的時間表,今天推出了第二個測試版Beta 2。如已安裝了Beta 1的測試版的話,透過Wifi即可以進行軟件升級。

ios7-beta2

是次更新體體達到237MB,看來是修改了不少內容。可惜現時官方那條更多內容請查看的連結:https://developer.apple.com/ios7/release-notes/ 按進去卻是顯示沒有找到該頁面,所以並不清楚是更新了些什麼東東,稍後測試了再跟大家報導。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