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photo

Instagram憑著一個易用的相片分享平台而極速走紅,現時大家已習慣在此平台上分享相片。而Instagram有一個特色,就是上傳的所有照片會以1:1的正方式作裁剪。這個"正方式"的限制對某部份使用者來說反而是引起了些麻煩,有幫法上傳不被裁剪的相片嗎?當然有囉~

要改變Instagram自身的正方式裁剪暫時來講是沒辦法的,但我們可以助用一些App的幫助,將長方形的完整照片變成正方式。那如何在不裁剪的情況下做到呢?方法就是在長方形的兩旁留白,讓照片的比例仍然是正方式,這樣分享至Instagram時才不會變形。

坊間有很多App可以做到這種效果,筆者這裡就推薦幾個。每個App的操作方式都差不多,就是可以直接拍照或者由相簿中匯入相片,然後套上留白的框架之後就可以匯出至Instagram再進行其他的處理步驟即可。

1. SizeIt for Instagram:

[appext 692575030]
QR Code:

2. Whitagram

[appext 523481129]
QR Code:

3. Squaready

[appext 440279995]
QR Code:

4. InstaCrop

[appext 657251750]
QR Code:

5. SquareAspect

[appext 692998669]
QR Code:

Android 的朋友可以用:InstaSizePhoto Squarer#NoCrop 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