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igram2013

2013年已經來到最後幾天了,很快就要和大家講Bye-bye!過去這一年裡繼續是智能手機和社交分享平台的天下,想必大家在Instagram上也分享了不少相片,當中記錄了整年來生活的點滴。現在大家不妨自己來製作一段回顧影片吧,用以下工具就可以輕鬆完成了。

先來看看效果:

製作方法很簡單:

1. 進入Statigram網站,按下中間的「Get Yours」開始

statigram01

2. 第一次使用的話,需要先使用閣下的Instagram帳戶登入,然後授權使用

statigram02

3. 先填上要收取影片檔的email:

statigram03

4. 再按下「Get It」,成功的話系統會先寄封email給你,告訴你目前影片正在處理中,當完成後就會將影片檔案再經email傳給你。

statigram04

當收取到影片檔後,就可以儲存到手機中,然後分享至任何平台啦!不過由於現時的請求太多,檔案處理的速度有點慢,大家耐心地等一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