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gram

Google在2012年時推出了「Chromecast」,其形式就如Apple的AirPlay技術,可以讓大家將電腦或手機、平板上的播放畫面串流至家中的大電視上。由於售價只需US$35,推出至今售情十分理想。過去「Chromecast」主要在Google上的系統使用,如今正式推出SDK,讓所有開發者,包括iOS陣營的也能夠推出相關Apps。

有了這套SDK(software development kit),開發者們就可以將自己的App和「Chromecast」連結,讓更多平台可以使用這個裝置。因此,有望日後會有更多的iOS App支援「Chromecast」,大家可以用一個更低的價錢去享受Apple TV做到的功能。

正當Google正在做Apple TV早已做到的功能之時,Apple已經密謀下一個發展大計,就是早前傳出的為Apple TV加入專用的App Store,並加入遊戲支援功能,看來Apple的步伐走得更快。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