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遠端控制類的應用,大家都可能第一時間想起TeamView或LogMeIn等,而來自Splashtop的同名App也有很不錯的表現,重要的是售價比前兩著便直不少。第二個版本「Splashtop 2」於去年六月推出時曾限免過,事隔八個月再度限免,有需要的就不要錯過啦!

「Splashtop 2」是隨時隨地從iPhone & iPod 訪問Mac 或Windows PC 最方便的應用軟件!在本地網絡使用Splashtp 訪問你的電腦,享受最佳的視頻播放,使用Microsoft Office 辦公軟件,查看和編輯PDF,全面訪問瀏覽器,支持Flash/Java(IE、Chrome、Firefox),玩3D PC/Mac遊戲,訪問所有媒體庫和文件。

安裝「Splashtop 2」需配合電腦端的連接軟件使用,可按此到官網免費下載

[appext 561386772]

QR Code:

原價: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