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lus

對於公司和大企業用戶來說,來自Office的那套SharePoint是超級好用的工具。可以透過Windows伺服器連結所有的使用者,然後就可以共同創建和分享文件,讓同事之間可以更加有效率地完成工作。現時Mirosoft Office雖然已經推出了iPad、iPhone以及Android版本,但若然需要使用到SharePoint這套工具的話,我們還需要借助第三方的程式。今天這套推出四年以來,售價高企US$19.99的「SharePlus」,你絕不能錯過!

這套「SharePlus」全名為「SharePlus: Office 365 and SharePoint Mobile Client」,沒錯就是專為Mobile裝置,包括iPhone和iPad而設的用戶端。你可以透過此App來連結多個網絡的Windows伺服器、Office 365等架構網站,從而與其他同事間共享文件檔案。

[appext 364895421]
QR Code:

原價:USD19.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