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illustration picture shows Nokia logo through a broken glass

前手機界霸主「Nokia」這個名稱,我們知道被Microsoft收購後終有一天會“被”消失。早前我們就報導過,根據一份Microsoft給供應商們的郵件所述,原Nokia移動產品將被改名為「微軟移動」(Microsoft Mobile Oy)。沒想到這速度真的很快,現在連香港的公關已經一致將Nokia品牌名稱去掉,換來的只有「Microsoft Devices」的名詞。

我們近日收到了Microsoft香港公關公司所發出的邀請,信件內容中已經再也看不到「Nokia」相關字眼,其介紹的手機型號已去掉「Nokia」而留下「Lumia 630」,並歸屬於「Microsoft Device」(不是Microsoft Mobile嗎?)。這就代表了,「Nokia」這個品牌名字正式於香港成為歷史…阿呢陀佛!

以下郵件內容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永別了,Nokia!

screenshot_31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