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1110_size1024

免費音樂串流播放App Spotify在香港推出以來獲得不錯的成績,但作為一個音樂播放App需要重視的始終是音樂的播放效果。就在使用者經過多時的要求後,Spotify的iOS App現在終於迎來更新,加入了大家期後已久的EQ(音效等化器)設定,讓不同風格的音樂可以獲得最適合的音效提升。

要設定EQ等化器的話,只要進入「設定」裡,然後找到「重播」就可以進入「等化器」作設定:

 fr_1109_size880 fr_1110_size880

除了EQ新功能外,還加入了「發掘」以及重新設計了 iPad 的藝人頁面,將首先呈現有最新發行專輯和商品的藝人等。喜歡Spotify的話,現在就可以更新了:

[app 32468458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