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38

行動電源需求有增無減,各式其式的型號容量花多眼亂。而隨著無線充電漸漸普及,現時市面上已經出現了不少提供無線充電的移動電源。有了無線充電,日後就算唔記得帶電線出街都不怕啦。今次我地就再一次搵來The One Mark合作,為大家帶來香港品牌d.qual所推出的「Powerware 5000 Freedom」。

IMG_4075

見其名就知,「Powerware 5000 Freedom」備有5,000mAh電池容量,體積輕巧。特別之處就是配備了QI標準無線技術,無需接線即可為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充電。如果沒有無線充電手機都不用擔心,因為亦可以使用USB線連接,總輸出為3.5A。機身備有兩個USB接頭,一個為1.0A,另一個為2.5A,適合為各類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作充電之用。

IMG_4023

現時已經有唔少手機支援Qi制式的無線充電技術,就算手機不支援,也很容易買到一些可以提供Qi無線充電的手機套。所以,此移動充電除適合一些有Qi制式的Android手機外,iPhone使用時配上一個有Qi晶片的Case(傳聞 iPhone 6 將會加入無線充電技術),或直接使用USB線同樣可以充電。

「Powerware 5000 Freedom」建售零售價為HK$388,街外普遍賣價為HK268 -$298,如今我地團購價只需HK$99

 

如有興趣,大家可以按以下步驟進行選購:

團購網址:連結按此 (請直接下單及完成結帳程序)

團購價格:HK$99

團購結束日期:2014年8月15日 (第一團已截單)

Update:由於反應熱烈,我們現正加開第二團團購,截止日期為8月26日)

出貨時間:團購結束日期後3-7個工作天

團購地區:只限香港(電池類不能郵寄到海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