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Wrx

在iOS上可以編輯Office文件的Apps我們過去推薦過很多,想要由微軟官方所推出的也有。如果你還沒有選到一款適合的,又或者都錯過了免費下載機會的話,現在又有另一套功能強大的可以推薦給大家。這套App叫「OfficeWrx」,是今年所推出的一個新App,上架售價高達US$9.99,不過現在限時免費了,有需要的話就不要客氣啦!

「OfficeWrx」的功能相當全面,就如標題所說,支援編輯、搜尋、管理、列印Microsoft Office文件,同時還可以儲存及匯出至PDF檔案。支援文件格式:Word, PowerPoint、Excel 97, 200, XP, 2003, 2007, 2010, doc, docx, xls, xlsx, ppt, pptx。

程式屬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使用。

[appext 894006056]
QR Code:

原價:USD9.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