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898

創下新一代移動閱讀體驗的智能數碼閱讀器「Flipboard」,當初推出時只為iPad而設,隨後已經陸續推出了iPhone以及Android等版本。如今程式已發展至第三代,再次針對手機的閱讀體驗帶來了全新的設計。

「Flipboard」現已發展成一本社交類數碼雜誌,每個使用者都可以自己創建屬於自己的雜誌,然後供其他使用者訂閱。相反,你可以很輕鬆地搜尋到一些自己喜歡的類別,從而加以關注就可以閱讀到來自全世界超過30,000個頻道。

screenshot_896

以下為 3.0 版本的新內容:

  • 直接追蹤 Flipboard 上的用戶來留意他們收集進雜誌的精彩內容。當然,您可以繼續使用原有的追蹤功能 - 追蹤刊物、網站和其他來源。
  • 享受我們煥然一新的設計 - 包括無框頁面設計、新的字型,評論和內容來源也變得更明顯了。

手機獨享功能:

  • 全新閱讀模式與觀感 - 利用最新的按鍵導航欄使用 Flipboard,查看追蹤的一切內容、通知、個人檔案、隨意搜索內容。
  • 利用快速按鍵輕鬆轉寄文章與好友分享、按讚、或將文章收入自己的雜誌內。

想在Flipboard 上追蹤我們 iloveapps.hk 的文章內容也是很簡單的,大家可以透過以下方式即可:

1. 在Flipboard 上增加我們的News Feed (RSS):http://www.iloveapps.hk/feed/

2. 訂閱我們於Flipboard上創建的雜誌:http://flip.it/LNo5s

官方介紹影片: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_zm9a5_Ego]

下載Flipboard:

[app 35880128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