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Office-Dropbox-Blue-Blog

Microsoft 與 Dropbox 兩家本來就有互相競爭的公司,昨晚突然宣布了一項合作計劃,讓一眾Office Apps可以同時整合Dropbox的儲存服務,與Microsoft自家的OneDrive同時並存。此計劃令兩家公司互惠之同時,也可以增加與Apple和Google的競爭籌碼。

整合Dropbox服務後,日後Office Apps的使用者就可以直接由Dropbox帳戶中讀取及儲存檔案,便利性就如使用Microsoft自家的OneDrive一樣。Microsoft解釋說,現時Office軟件的使用者中,已經有超過3,500萬個文件檔案被儲存在Dropbox中,如今跟Dropbox合作,正好為使用者提供一個更直接的方案。

Microsoft 需與Dropbox合作,但也不表示會放棄或減少發展自家的OneDrive服務。事實上卻是正好相反,這由近日宣佈為Office 365用戶提升OneDrive的儲存空間至無量容量可見一斑。如今與Dropbox携手合作,相信只是想對抗Apple的iCloud Drive與及 Google Drive這兩大勢如猛虎的雲服務罷了。

cropped-access-dropbox-files-from-the-office-app-copy1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