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alendar00

Google 於去年11月時,率先為Android版推出了全新設計的Google Calendar,以一套Material Design風格以及簡化了操作體驗等,令人耳目一新。事隔兩個月,如今iOS版已經準備就緒,相信不日就能正式於App Store上架。而在上架之前,有網站已經搶先獲得了屏幕截圖,先來看看吧。

由屏幕截圖所見,基本上就是與Android版本一様,相信各類操作方式等也是類似。Material Design設計好處是十分簡潔,跟Apple近年走向的扁平設計風格一致。而Google的Material Design就備向卡片式設計,同様讓介面操作變得簡單易明。

Calendar_iOS2-730x428

google_calendar_ios

實際操作效果可參照Android版本:

assists

還有官方的宣傳影片: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Tmkvn060E]

 

來源:The Next Web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