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header-02-664x374

萬眾期待,等了又等,WhatsApp終於聽見大家的呼喚,推出網頁版啦。現在開始,大家只要進入https://web.whatsapp.com/即可以使用。不過,使用前還是有些地方需要大家注意一下的。

首先,現時推出的網頁版WhatsApp暫時只供Android、Windows Phone、BlackBerry等使用。至於iPhone呢?別擔心,因為經App Store上架是要審批的,所以需要多等數天。所以,如果你是Android、Windows Phone、BlackBerry使用者的,必須將WhatsApp升級至最新的版本。

其次是,WhatsApp網頁版只支援Google Chrome,其他IE、Firefox、Safari等通通不支援,大家就乖乖地安裝吧。

whatsapp_web1

使用時,大家只需進入上述網址,然後在手機上按下新版WhatsApp的功能表,你就會看到「WhatsApp 網頁版」,按下後會出現QR Code掃瞄器,只要對著電腦畫面顯示的QR Code掃瞄一下即可連線。你可以勾選網頁上的保持登入,然後最好在Wifi環境下,就可以很穩定地使用了。

Screenshot_2015-01-22-03-10-24

Screenshot_2015-01-22-03-10-38

whatsapp_web2

whatsapp_web3a

whatsapp_web4a

補充:

WhatsApp選用Google Chrome的原因之一,相信是Chrome有提供訊息提示功能,因此如果你想讓網頁版的WhatsApp有如手機版一様,每當收到訊息會有桌面提示的話,你需要進行如下簡單的設定:

首先,登入網頁版後,按一下左手邊的「啟用桌面通知」

screenshot_1040

然後Chrome會問你是否允許此動作,按一下允許即可:

screenshot_104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